close

 

1545691226.jpg 

 

今天下起了一段小雨 喚起了一股悲傷的氣息 訴說期望的落空 與打在玻璃窗前留下許多淚跡 ~~ 那種悲傷的體會 我懂 夜晚的氣息 讓我一點都不開心 一整晚都不想休息 只想靜靜的多次歎息~唉 夜裡的電話想起~讓我不知到該不該期望的聲音 流出我不希望知道訊息.... 也許這一趟不會去 因為是自己獨行~也許我最後也是一個人 也許我是獨行俠~ 這種感覺讓今天的我 坐在床上上網收尋 聽著悲傷的歌曲 直到天明!! 今天自己停止想起 讓自己停止回憶 讓自己停止清醒 也許沒有目標 也許沒有讓我開心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