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4809793.jpg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 感覺很差 心情很低落 因為我出了車禍 好痛苦!!

在昨天我突然想出去 看看書找找資料 買個禮物 明天就要回去

要好好跟你一起逛逛街 吃好吃的東西 結果再下午3:38分

我出了車禍 傷的不重 但是也不輕 感覺很衰 因為為了閃狗 出了車禍

感覺很衰 原本的計畫都破滅 我全身都很痛苦 感覺很難受 不知道那時我在想些什麼

第一通電話打給了機車老闆 第二通打給了媽媽 第三通打給你 但是你卻沒有接

打了第二通你也沒有接 <我很失望...也好渴望>

希望能聽見你的聲音~ 只好留下一段話給你! 小瑜 我愛你 對不起

我出了車禍 我沒有遵守承諾 沒有小心 對不起 你聽到留言你就打給我

我愛你... (當你聽見時打給我...我卻無法接...讓你很擔心)

直到第2通我接起來 你都快哭了!!(真是對不起!因為我在止血)

回家後我直接去清洗傷口 雖然血流不止 但是只有擦傷跟瘀傷

後來包扎傷口 就開始冰敷腳 因為被機車壓傷!! 感覺真衰 唉~

真是對不起你!!原本要陪你 讓你開心 也準備好情人節禮物要給你

結果發生這種事!! 不過今天我好許多了 希望明天可以好好陪你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小瑜 別擔心 也別哭了 好好休息 我沒事!! 我會很快好起來~

2.14的約定 我會準時~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