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些日子 我過的很不順心 常常發生問題 也常常愛生氣 很煩躁 壓力很大

對不起很多人 也對不起你 小瑜!! 在學校也很激進 很有攻擊性

2008的日子已經結束了~ 這些不好的事情也應該好好的結束 所以這該死的壞習慣

這該死的19歲的衰運....趕快離我而去八!!

2009新的一年 也是心的一年 我對你也要好好改變 這些日子也要好好改觀

對工作對於自己的未來態度很重要 學姊叫我要圓滑的改變 我也覺得我應該好好改變

這些經歷 這些過去的態度 我要改變 要永遠記得 我要借鏡要去發現去學習

也許學姊說的很對 我真的還要在學習 設計與攝影態度不一定要高 就是好

要學的是跟人的相處 才是重點 我的問題我已經發現 或許從前我沒有解決出這些問題

這問題就一直留在那裡沒有改變 我覺得我的鑽牛角尖 個性很急 對事情常常抓著不放

對事情的接受度雖然很廣大 但是常常在設計上想法不易改變或接受別人的想法

這些種種學姊也跟我說 也許短短的工作相處 就看出的我的問題 我的歷練還不夠

可能年輕氣盛對事情也太過衝 也許我要先聽聽別人在去做出自己的判斷

對於學校.對於同學.對於老師. 我也要改變希望有所改變 我要改變對老師的攻擊性

對老師的偏見 對老師的不接受 也許對那些事很不一樣見解

也許這個假期我要好好改變自己 也許這個假期來的正式時候 我改好好改變

該好好想想 這一年2009年 希望我可以改變 這一年的希望就是改變

好好傾聽自己的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