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8061962.jpg

這次的設計 不只是作業 雖然我花的不到1小時做出來 但是我很滿意!!

因為這次設計繪畫作業是我的未來 感覺好像是很芭樂的主題 不過我轉化一下想法

改變一下設計概念 這次我把這幅視覺設計 取名叫"航站" 是說我的理想和夢想

是在國外是在歐美... 但是也表現出我因為不知道自己的未來 停在出口和入口的連接中間

不知道自己的方向 不知道要去那裡 不知道出去後是怎樣的一個世界 未來很多路

很多指標 很多方向 但是我該走那條路 那條方向 才是呢? 這就是裡面的人在思索的

畫面多色彩 是代表我以前的生活 多采多姿 多變的生活 也可以說是人生的歷練

但是眼前一片白 代表著我不知道的未來 出去的時候是怎樣的來迎接 我要怎樣來面對

但是這些中也反映我的現實--實際狀況

我的夢想卻沒有能力去追求 這也是我的窘境 讓我不知道何時才能有這樣的一天

也許這些就是畫面中的人所思考的 不知道可以體會嗎? 每個人都有夢 要去追求不一定有

但是不去追求一定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da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